#梅丹本舖青梅之家青梅精 #梅丹本舖 #青梅之家青梅精 #青梅之精 #青梅精

#梅丹本舖青梅之家青梅精

這次體驗的是#青梅精竟然是純正的百分之百的高濃度100% #青梅之精

收到馬上跟 #梅丹本舖 #青梅之家青梅精 合照一張

 

馬上開來品嚐它的味道如何#梅丹本舖青梅之家青梅精

超級濃縮的#梅丹本舖 #青梅精

酸酸的帶有甜甜甘甘口感

青梅精是用這顆去做成的

 

肉古法煉製

用乾淨的小湯匙取3CC

濃縮又固體不太會流動的青梅精

我正在哺乳中當然可以從食用青梅精傳給到寶寶的更多營養

增加寶寶的健康代謝能力,讓寶寶永遠是最好的

青梅精是鹼性食物跟檸檬一樣品嚐起來有酸酸的對身體卻是鹼性的食物

現在大家都吃外食比較多,吃的大多都是酸性食物,讓身體出了毛病而吃了更多藥品

梅丹本舖 青梅精內含大量高濃縮的檸檬酸

具有天然的抗菌效果對抗疲憊的一天

現在吃太多酸性的食物

來自日本的原裝採用六分熟的紀州南高梅,古法的手法提煉熬煮成50倍濃縮精華

不含任何的色素,化學成份香料或防腐劑等人工的添加物

又可以幫助消化及調節腸胃道功能對寶寶提升幫助很大

促進新陳代謝,補充身體所需維生素,對我和寶寶調整體質,維持身體健康,

經過日本機關嚴選格檢驗,通過85項的農藥檢查,我和寶寶可安心的食用

日本規定有機酸含量高於50%才可稱為真正的青梅精之選

有機酸低於50%者為梅精

梅丹本舖創立於1925年日本最受歡迎和信賴的第一品牌

日本人做事的能力度都很力害用科學實驗方法證青梅對人體健康的多樣益處

我服用對寶寶來說第一增加寶寶的抗體第一再來對寶寶的消化道功能大大的提升

哺乳過程中有可以讓寶寶吸收更多更好的青梅精帶來的好處

感謝梅丹本舖提供那麼好的青梅精100%高濃度對我和寶寶增加消化道代謝能力大大提昇

寶寶的體質是最好的所以青梅精最好給寶寶的消化道代謝能力大大提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Chu 的頭像
    Maggie Chu

    Maggie Chu的部落格

    Maggi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