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可以體驗到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平常也有在用得恩奈漱口水

這次的配方不含酒精 清新雙效漱口水

全新氟+木糖醇 雙效防蛀牙配方

能有效控制牙菌斑,預防蛀牙及牙周病

我的困擾就是我有時候還蠻容易有牙周病 就是在牙縫前面常常堆積一些 牙結石 那我非常困擾

這瓶德恩奈 清新雙效漱口水 酒精精配方口感清新溫和

特別適合兒童婦女以及口腔手術患者

瓶身有標明植牙牙齒矯正者必備

早晚使用能幫助降低蛀牙率30%~50%

我們家那裡的印象牙醫診所院長翁醫師提到每次吃完東西都需要徹底清潔牙齒

有時候我懶惰有時候沒有立即馬上去 刷牙

偶爾只有在睡前的時候才會去 刷牙

要認真的刷乾淨並且在牙齦的溝內的牙菌斑還是沒有完全去除就必須要補助一些牙線以及清牙線工具清潔徹底清潔乾淨

所以我們要完全讓人口腔防禦力

首先就是要先刷牙以及使用牙線在配合德恩奈漱口水才能有效預防蛀牙以及牙周病

在使用的那奈漱口水的時候含在口中20秒至30秒 感覺讓我們口腔可以清新芳香囗氣又能達到預防蛀牙及牙周病

這種清新雙效漱口水是全新配方 跟以前大大的不同是他有加氟+木糖醇

口腔裡面都有木糖醇可以讓我們在口中達到預防蛀牙的效果

而且不含酒精漱口時一點都不會讓人有刺鼻味也會不嗆口鼻

讓我覺得我使用完後非常喜歡這款德恩奈漱口水

因為這款溫和型的漱口水

每次刷牙 都覺得很乾淨 其實牙齦溝你清不到

他可以輕易的滲透我們的牙縫及牙齦溝

在清潔刷牙刷不到的死角

頂在牙齒與口腔中形成一個保護膜

產品特色自由像降低蛀牙率 30~~50%

含氟量是230 ppm 氟化納0.05%

每日早晚使用可以強化我們的 琺瑯質

他最讓我們使用的時機有佩戴假牙齒或者是口腔有異味跟菸臭跟喉嚨乾燥苦澀時

以及牙齒牙齦及口腔手術後使用

孕婦產前口腔護理行動不便或者或臥床期間

牙齒矯正者

日常潔牙後口腔保健預防蛀牙及牙周病修復受損琺瑯質

那我非常注意以後牙齒的清潔 才不會老的時候要戴假牙

請配合正常刷牙習慣餐後刷牙的好習慣

再強調 立即用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來預防蛀牙及牙周病

想看更多 德恩奈清新雙效漱口水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10&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Chu 的頭像
    Maggie Chu

    Maggie Chu的部落格

    Maggi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