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感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入圍日本大關的青汁

日本大關青汁這款是添加創新的保健聖品

由於現在的人們生活型態日夜顛倒又大魚大肉

很多人都沒有和我一樣補充到足夠的膳食纖維

 而導致身材變形

皮膚光澤黯淡

或者是臉部長了非常多粉刺導致痘痘

 而影響到人際關係

 

 這款來自日本原裝進口又添加酒粕發酵的膳食纖維

Sakekasu酒粕專研

 日本大關酒造300年的 釀酒歷史的結晶!

他的獨特技術酒粕專研

青汁

1小包就可以讓我平常所吸收的纖維以及營養

專利酒粕發酵膳食纖維

擁有高吸收率

從油脂吸附實驗中得出5G酒粕發酵

可吸附約自身1.5倍的油脂

 那我平常中生活中大魚大肉的吃油炸食物

 或者是工作導致時間太長而導致沒有正常飲食

有效的抑制脂肪細胞肥大化

平常在腸道中排不出去垃圾

讓我的體內環保做的最好

 讓我的臉上的粉刺以及痘痘越來越少

讓我的膚質越來越有光澤亮麗

日本進口 野菜力

北海道山竹

是來自擁有廣大的自然資源的北海道

他裡面富含維生素c k B1以及鐵鈣等礦物質以外

還有葉綠素多醣類

可讓我飲食生活中缺乏的食物纖維

大麥若葉

富含蛋白質

多種維生素

大量的鈉鉀鈣鎂等鹼性礦物離子

 可讓我可以調質體質又可以促進我的身體健康

 有可以幫助消化蠕動使排便順暢

生菌力

 用乳酸菌比菲德士菌來維護腸胃健康

 讓我喝起來口感非常的舒暢

乳酸菌與比菲德士菌是益生菌最重要的一群

 1.讓我們的腸道環境保值偏酸

 刺激腸道蠕動促進排便

2. 壞菌競爭生長促使腸內菌重平衡增加體內好菌

3. 刺激訓練免疫系統讓人體免疫細胞的活性

讓我平常常到就可以免疫力up

4. 舒緩改變體質降敏感疾病發生

 平常會吃到不該吃的食物例如海鮮和過夜菜

 隔夜菜最嚴重因為它裡面有亞硝酸

這款有安心宣言無添加咖啡因 X 防腐劑 X 色素 X

 大關清汁是屬於營養輔助食品

 使用量沒有規定

 初期可以一天一包之後

可以搭配個人

一天兩包

 溫開水為100 cc

一盒  30PC 

一包大關青汁粉末攪拌後就可以飲用

 他可以多種搭配飲食方式

 他可以加在牛奶中冰沙

以吃冰淇淋優格和優酪乳

或者是果汁或者是豆漿

或者是涼拌入菜

 最簡單的就是加水稀釋直接飲用

 幼兒可以安心使用

孕婦 可以先向醫師諮詢

 日本知名300年 清酒酒造大廠 值得信賴

經SGS檢驗合格 重金屬農藥殘留塑化劑均未檢出

 那我非常喜愛這個商品大關酒造青汁

 酒造發酵膳食纖維

讓我一天攝取不夠的蔬菜攝取平衡的問題

一包就可以解決我身體上所需要的纖維以及營養

可以讓我的身材越來越好皮膚越來越不有光澤

還不趕快來使用來自日本原裝進口

酒釀發酵的膳食纖維大關的青汁

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和礦物質的重要的營養素

沒有使用任何的化學肥料以及榮耀窩獲得有機JAS認證

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8001&blogid=74475746-52a8-4ffa-bb85-bd4e1f9cbab9

想看更多 大關青汁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8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Chu 的頭像
    Maggie Chu

    Maggie Chu的部落格

    Maggi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