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舉辦的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

Vfairy薇菲爾台灣首創活氧輕保養

薇菲爾顛覆市面上洗臉的一款產品

3秒鐘自動發泡免搓揉ㄛ的洗面乳

在清潔的時候會聽到洗面乳啵啵啵的唱歌

讓我清潔臉部的時候同時瞬間瓦解肌膚臉部彩妝跟髒汙

順便帶走粉刺痘痘更是油性肌膚的蜜糖

讓我洗後肌膚估溜估溜ㄛ

#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

是一個堪稱面模式的洗面乳能清潔也可以敷在臉上

使用方法擠兩到三下

抹在我的小臉上充斥在泡泡裡敷面膜再深清潔ㄋ

#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 加強臉部的額頭

#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 再來清潔鼻子

#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 在清潔我的臉頰

#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 清潔我的下巴

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一瓶有四大功效

#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

同時擁有 卸妝 清潔 活氧 跟 淨膚

讓我洗後可以讓我的惱人的粉刺跟痘痘拋在腦後

我的膚質比較偏混合性油性肌膚

#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

讓我可以洗後提亮一個色度

同時清潔我的毛孔

#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

是複合式的洗面乳

跟外界與眾不同

不會讓人過度清潔

又可以讓我運用到環環相扣的理念

達到深層清潔

同時進化肌膚讓你的肌膚打到一個平衡點

0傷害0殘留0添加

這款有八大核心

#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

基底是胺基酸潔因子

可以讓我的臉部溫和淨化毛孔

我最喜歡的是乳酸桿菌發酵物

讓我肌膚又可以保濕

提高一個色差

維他命B5可以讓我幫助我肌膚柔軟

讓我一點清潔一邊氧膚ㄋ

連續一個禮拜後

讓我的惱人的粉刺跟痘痘痘拋到腦後囉

還不趕快來使用 

#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 

同時擁有鵝蛋臉的小臉蛋ㄛ

1.通過ISO 9001國際認證

2.通過化妝品GMP製造規範

反強品 SGS 檢驗合格

又是40年以上的研發經驗團隊

十萬級無塵室環控機房

公司註冊商標通過

而且是#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

台灣製造的品質保證 品質監控嚴格把關

還不趕快來擁有 #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

#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 清潔我的下巴每天3分鐘 清潔卸妝一次完成

 

想看更多 Vfairy薇菲爾O2活氧淨膚洗面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8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Chu 的頭像
    Maggie Chu

    Maggie Chu的部落格

    Maggi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