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素佳品牌
為60年製藥經驗的「永豐集團」旗下品牌,特別的安心可靠。

也是家醫科醫師推薦or許書華醫師推薦 

永豐60年  

不含刺激成分  

不含化學香料  

純素可食

消化道的問題可以讓我們先清腸道後補營養

今天是小年夜家裡有拜拜 桌上的過年的供品

有炒米粉

炸小魚

有好雞肉

飯後甜點豬乾條

素香腸

還有下午茶的米香

火鍋我的最愛佛跳牆

主角登場了   酵益佳活酵素  熟食救星 一盒有30包


而且他有19種得活酵素

可以補足我們生活上不足的酵素

針對人們豐富的飲食、日夜顛倒、暴飲暴食,導致我們的消化道系統都不健康

日常生活可以補充不足的酵素

人們都喜歡吃肉缺乏青菜

酵益佳主要
「熟食必備活酵素,消化救星」

酵益佳「市售唯一先清再補酵素」
「幫助消化」、「排便順暢」、「維持消化道機能」。

酵益佳主要功能為幫助消化道健康,

當然也能促進排便順暢。

平常飲食就不太正常了在餐前很喜歡吃甜食。

導致消化系統日夜顛倒消化系統,

消化道的不舒服問題,

還沒飲食的時候常常就會導致,常常吃完飯後不舒服,

巴肚一堆氣又「排」不出來;吃了一堆結果隔天都沒出來。

睡眠都造成我的困擾

影響到明天工作和精神

一晚巴肚一直隔隔

害我不舒暢

今天才試飲了二包後

明顯的不適慢慢舒暢起來

更有精神工作

吃了酵益佳之後,感覺舒服很多,巴肚順暢、不會再巴肚卡卡等等

食物經過70度C以上的烹煮

讓所有需要的活性酵素都消滅了...

吃了不僅對沒幫助還有負擔

市售唯一先清再補的活酵素

 

酵益佳5循環

清~調~補~防~營養救星

一包五效輕鬆正循環

讓我們可以在飲食中得到不適

清~可以讓我在食物中得到專利的膳食纖維讓我的有效的排出

調~美國功效專利乳酸菌

讓我再調整體質根本調理讓我的消化系統能力UP

補~他有19種活酵素以及天然海洋鎂

讓我們在缺少天然美而促進代謝幫助排便專為亞洲人設計

防~他有完整保護的牛蒡讓我飯後消化機能正常

消化好就可以讓我的生活更有精彩

飯後來一包 可以維持消化道機能正常

永豐集團在商品上市之前就給營養師使用兩年

又有消費者體驗滿意度超過90%才開始販售

他可以先幫我們清巴肚過年吃很多食物讓我們排便不順暢

三餐不定時通通都吃太快影響

壓力一來頻頻跑廁所

還蠻適合我外食族蔬果少消化總是煩惱的我

飯後吃完一包讓我的巴肚 排氣終於排出來

不再不舒服也不會一直隔氣體出來

而且他有五大安心專業檢驗

保證效益佳品質

重金屬、塑化劑、農藥、西藥、維生素檢驗合格

天然海洋鎂認證

綜合消化酵素認證

專利芽孢乳酸菌認證

Fibersol-2水溶性膳食纖維認證


使用方式效果最好

最好是飯後食用幫助消化

1天最少吃幾包比較好?

Ps平常保健建議一包即可

有吃藥的話可以吃酵益佳嗎?

Ps建議跟藥物相隔1小時再使用

酵益佳大部分都可以吃嗎?

天天排便不順暢
不愛吃青菜
小朋友非常喜歡挑食

酵益佳最主要是幫你先清再補進行根本性調理

若是大魚大肉可建議每餐都服用一包  "金鼠年一路有健康好采頭"

人可和提供免費營養師線上諮詢服務,

想詢問個人的狀況適不適合吃、怎麼吃,有任何健康或飲食相關問題,

都可以透過人可和的免付費電話0800-056-108/加入人可和官方LINE@balanstart

人可和官網右下角線上打字諮詢等方式,與營養師免費諮詢

可到以下網址購買 ~ 消化救星酵益佳活酵素 :https://reurl.cc/4gDzO3

想看更多 消化救星酵益佳活酵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48&id=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

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Chu 的頭像
    Maggie Chu

    Maggie Chu的部落格

    Maggi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