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開箱文

BEST FACE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會冒泡的面膜

平常都有在保養肌膚

外出旅遊回來都會勤敷面膜

這次體驗的BEST FACE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非常的不一樣

它裡面有多重精華

可以讓我的肌膚更加透亮

裡面有多種複合式多重精華

可以讓我的皮膚

淨化毛孔

鎖水保濕

緊緻肌膚

白皙透亮

讓我更想要的是

溫和去角質

裡面有多種讓我的肌膚越敷越美麗

裡面有衛署規範的亮白成份

含有傳明酸

傳明酸是衛福部核准的美白成分

明亮以讓我的肌膚嫩白成份

還可以讓我的肌膚提亮、抗暗沉

因為女人的肌膚不可以有任何的瑕疵

但是有一點點的瑕疵

看起來就是髒髒的

所以要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肌膚

停留在女人在最美麗的狀況

裡面有讓我可以肌膚軟化

分解角質蛋白的木瓜酵素

同時敷臉讓我去除老廢角質

甘草精

同時敷臉的時候

舒緩我的肌膚

又可以修復我的皮膚

也可以輔助嫩白

海藻精

可以提升我肌膚的保濕度

這是我非常需要的

蠶絲蛋白

在敷臉的過程中

可以讓我保濕修復又緊緻

裡面還有最重要的成份

就是維他命B3的衍生物

改善我的毛孔以及抗老

同時可以亮白

我最需要的保濕 

讓我的肌膚提亮膚色

先深層的洗臉

敷臉前先拍一張

趕快來體驗

超多細小的泡泡

拆開的BEST FACE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打開面膜的時候

面膜上面都沒有泡泡

等到敷臉的同時中會產生冒泡泡的狀態

遇到溫度馬上產生更多的泡泡

你看我敷起來

是不是又白又嫩

在敷臉的過程中會產生許多的泡泡

就好像在做SPA的感覺 

泡泡一直冒出來在臉上感覺

像震盪的按摩

一般讓我的肌膚與淨亮白皙

讓我的膚質再提升一級亮白

恆溫自起泡

精華液中的淨白成份與恢發性成分

相互作用所以他會自動生成的綿密的泡泡

我連頸部也有用

袋子中的精華還有

女人頸部也要好好的保養

使用方法

正常膚質使用 

其他類型的肌膚

使用前先在做敏感測試後再做使用

使用週期三到七天使用一次

洗完臉後

取出面膜並展開把面膜覆蓋在臉部

調整眼唇位置造服貼臉部

面膜將開始冒泡 

停留在10到20分鐘

使用的感覺中聞到芬芳的花香味

超級舒服

取下面膜

有細小的泡泡停留在臉上會跳舞的感覺

面膜拿下時候面膜

上面都有泡綿密的泡泡

可以在臉上按摩一圈

好像在臉上塗了一層奶油的感覺

用清水沖洗乾淨

就可以立即上保養品即可

看我的膚質是不是越來越嫩白

看我的皮膚喔越來越美麗

女人平常就要好好的保養肌膚

洗臉是第一要令

在深層淨化毛孔

深層保濕 

女人最需要的就是請勞保濕

提拉 抗老化

才可以延緩老化

最重要的

不只是好好的保養

也要好好的防曬喔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產品還檢測SGS認證

趕快來使用

BEST FACE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讓你的肌膚

越來越美麗又動人女人花

哪裡買得到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41801&blogid=74475746-52a8-4ffa-bb85-bd4e1f9cbab9

想看更多 BEST FACE 黑科技潔淨瞬白泡泡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18&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Chu 的頭像
    Maggie Chu

    Maggie Chu的部落格

    Maggi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