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當紅同步販售

韓國 SiOHER熹歐禾 沁涼透氧空氣蠶絲內衣 

女人

一定要好好的愛自己

從少女到熟女

一直到生小孩當媽媽 

親餵母乳是多麼辛苦的

乳房

是我們女人一生中最要保護的

一件好的內衣

可以讓我們女人的胸型

變得更美麗更有女人味

不要讓長時間胸型壓迫

會導致許多問題 

血液循環不良

種種因素會讓女人在乳房上會有很多問題

推薦好看的內衣是非常重要的

像我這麼瘦的女生

穿起來還真的非常的好看

因為他的 3D立體水滴杯

像手捧般的渾圓飽滿的胸型

讓我胸下圍的空氣蠶絲

如導流般將熱排出、悶汗排出

讓我露出北半球的層層蕾絲

讓我帶胸前的深V魅惑性感

讓我每一天穿上韓國內衣  

SoONER熹歐禾-沁涼透氣空氣蠶絲內衣

讓我一眼就愛上它了

韓國精品內衣熹歐禾好穿嗎? 答案是YES

熹歐禾評價  當紅

與眾不同的是

韓國同步販售中

       

我收到了是幸運的藍色

跟我的膚色一模一樣的顏色

我的尺寸是M

熹歐禾涼感內衣

熹歐禾無鋼圈內衣  

sioher涼感內衣  

這款式 黃金3比2比例
黃金3:側邊往上推、收覆
黃金2: 側邊往上挺

讓我穿得如此的美麗

從回我17歲年輕的模樣

獨特的3D立體水滴杯

1.此款產品的設計是用輕透無鋼圈

減少束縛感為主

側邊透氣網採用雙層蜂巢網紗技術

 非一般純棉材質內衣

2. 高密度的針織法

高密度的針織法呈現W紋路

讓整體彈性張力更為升級

3. X集中托提托

比傳統V型更為舒適

彷彿用手托高般的舒適感

4. 三段式的排扣

牢牢固定不移位

讓我穿起來彈性非常的極佳

而且穿起來不緊繃


將內衣呼吸容量放大5倍

保持纖維內空氣流通

會吸濕 超速乾 抗皺 柔軟

從此不再悶熱

此外3D立體水滴杯提托效果也很棒

那我穿一整天超級舒服

那我愛不釋手

他有獨特的斜紋針織美波蕾絲

利用高密度織法

還有穩固下土台

內襯提托網

現在我每天都穿他非常的舒適

是要穿我幸運藍或是我的膚色

穿起來都非常的好看

我好喜歡他喔

背部有W型交織科技纖維

結合特殊織帶

讓我穿起來 背部肉撫平 側推副乳

讓我非常喜歡這套

因為它保濕透氣性佳

不悶熱

穿起來整天非常舒適無感

女人要愛自己

讓自己的胸型變型

不要壓迫到自己美麗的胸型

用內衣袋裝起來才能好好的清洗內衣

趕快來擁一件非常舒適有無感的韓國 SiOHER熹歐禾 沁涼透氧空氣蠶絲內衣

想看更多 韓國 SiOHER熹歐禾 沁涼透氧空氣蠶絲內衣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221&id=39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Chu 的頭像
    Maggie Chu

    Maggie Chu的部落格

    Maggi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