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讓我這次可以體驗到扭力肽活力按摩霜

用擦的第二型膠原胜肽不含類固醇及激素

幫助我的膝蓋的問題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最近下半身非常發慌又感覺很冷

每次到了快冬天時洗完澡之後膝蓋以下非常酸又痛

讓我覺得很困擾我超過一個月 ==""

洗完澡的二話不說 先跟產品拍一張合照

這款劑型是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

剛好符合道我不喜歡太涼

但是它的溫熱效果可以持續真的好久

讓我非常感動 因為真的非常的好

先用前先用溫熱吹風機先 把膝蓋吹得舒服

先讓我的血液循環好又把產品滲透性

洗完澡之後身體的代謝循環一定比較好

我有用吹風機在吹局部的地方等一下效果一定一級棒

最近常常不知道為什麼走路容易撞到膝蓋

導致膝蓋瘀青顏色真是難看

我膝蓋的病灶已經出來因為已經膝蓋瘀青

只有壓一下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

局部塗抹在痠痛地方

感覺膝蓋開始活絡起來有一點熱熱 又涼涼的效果

讓我覺得效果不錯

他可以持續到溫熱又涼的效果可以達到10分鐘

用擦的第二型膠原胜肽

那我覺得非常驚訝 當天晚上 竟然就不太酸了 而且非常好睡

第二型膠原靈活行動力更勝葡萄糖胺

讓我的膝蓋 越來越好 已經不會容易痠痛

讓我覺得 只要有一點小毛病就要好好的保養身體

導致工作太忙沒時間運動

讓身體產生濕氣導致下半身非常痠 又很怕冷

這條扭力肽 真的太神奇了

用擦的第二型膠原胜肽 補充我膝蓋的不足膠原蛋白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讓我這次可以使用到這次本產品

發現這個產品效果非常的好也推薦給許多消費者使用

也有給我爸媽使用後

他們都說效果非常好一級棒溫熱!!溫熱!!溫熱ㄛ!!

 

想看更多 扭力肽活力按摩霜標準涼熱感50g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3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Chu 的頭像
    Maggie Chu

    Maggie Chu的部落格

    Maggi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