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舉辦這麼好來自英國Snowden金葡萄糖胺凝膠200ml

廠商果紅企業有限公司慷慨直接送我們試用一條200ml擦的葡萄糖胺英國原裝進口

金葡萄糖胺凝膠可以讓我們全身上下按摩

緩解我的任何部位

酸痛緊繃暢通

 因為常常工作的原因常常要站著工作

 而且每天都要抱著北鼻手很酸

 導致下半身非常痠

 最近又要變天了

 所以常常骨頭都會提早酸痛報到

 那我覺得非常的困擾想哭泣

 我拿的是金葡萄糖胺凝膠不含薄荷

 金葡萄糖胺凝膠裡面有獨特的七葉樹

 可以讓我酸痛非常舒緩

 讓我擦了腿部非常的舒服

膝蓋部位

 因為七葉樹有獨特的舒緩效益

金葡萄糖胺凝膠裡面有來自印度乳香萃取

散出溫馨純清純的木質香氣

讓我洗完沐浴完使用上發出淡的果香純木質香氣

讓我沐浴使用後全身散發出淡的果香女人味

 就好像使用香水的味道一樣

 乳香讓人味道聞起來非常舒適

 擠出來就是透明金黃色擦起來冰冰的涼涼的

 讓我擦著每個部位都非常的舒適又安心

 七葉樹可以讓我的任何的部位皮膚舒緩

腳踝處

 尤其是擦在我整雙腿上面非常的涼爽

 讓我使用非常的快樂又舒服

​​​尤其是運動完後使用效果非常舒緩

英國Snowden 5關鍵成分葡萄糖胺凝膠薄荷沁涼

 很適合年輕到老的朋友

都可以使用這條金葡萄糖胺凝膠

有葡萄糖胺是8種必需糖胺之一

可以讓我們人體吸收所以可以提供最好的作用

 金葡萄糖胺凝膠他有獨特的包覆技術專利

穿透力更佳

塗抹的時候可以按摩到5至10分鐘

吸收好高滲透

很適合老少咸宜都可以

擦銀髮族

運動組

跟上班族

可以舒緩肌膚的緊繃感

就是來自英國領導品牌 

 金葡萄糖胺凝膠裝進口產品

又符合國際FDA GMP製造

我現在非常喜歡這條金葡萄糖胺凝膠

我都會沐浴後都會塗抹在我的膝蓋

腳腕

手背

再也不怕變天後的酸痛讓我使用完非常的暢通

快來來體驗來自英國原裝進口金葡萄糖胺凝膠 那你使用酸痛都沒有囉

 現在趁年輕血液循環還很好

擦了立即舒暢不要等老了再擦到時候要哭哭囉

想看更多 這個商品的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5&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Chu 的頭像
    Maggie Chu

    Maggie Chu的部落格

    Maggi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