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這次舉辦的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讓我夢寐以求可以用到這麼好的產品

來自紐西蘭天然有機品牌 trilogy 逆齡抗老有機玫瑰果油

他有獨家專利抗衰老成份

看老修復再升級

抗氧 緊緻 彈潤

他榮獲2016年美國時代雜誌最佳美容獎

最近都沒有好好的保養肌膚容易乾燥

因為要入冬了

常常覺得洗澡都洗得比較久

導致皮膚比較容易 粗糙乾燥

這瓶天然有機認證 玫瑰果油 保濕滋潤又可以淡化細紋

天然萃取植物精華讓我使用更安心

他可以拿在臉部上當按摩油 也可以加在按摩油使用

也可以在身體上加在身體乳液

讓我身體保濕滋潤有機玫瑰果油又可以淡化細紋

淡化色素沉澱 剛剛好我肚子上有母子線 希望趕快消退

保持肌膚的含水量 可以增加我皮膚的細緻度

預防紋路增生 希望我產後了可以銷退皺紋ㄚ

用在臉上讓我覺得我的臉 可以聞得到天然萃取植物精華玫瑰果油的香味 聞起來沒有像玫瑰味那麼香

但是是聞到玫瑰果油的味道 淡化細紋

Rosapene專利抗老成分萃取製玫瑰果 巴西莓 番茄 燕麥 蔓越莓

那麼豐富的都富含人體必需胺基酸 Omega-3

他裡面的美容成分中抗氧元素含量最高支就是番茄紅素

他有效修復因為空氣中的污染和紫外線 還有壓力

所導致的肌膚問題都可以一併解決ㄛ

還有維他命E 可以保持肌膚的彈性

又可以防止因為慢性隱性的傷害

提升肌膚的防禦力

這個品牌紐西蘭天然有機品牌是康是美獨家販賣

他有專利的抗老成份讓我使用更安心 天然有機認證

紐西蘭臨床實驗逆齡瑰果油可幫助改善肌膚

75% 亮澤和膚色 33% 細紋和皺紋 25% 彈力和緊實

而且玫瑰果油使用的方式它可以

在臉部保養

早晚化妝水之後 和精華液乳液混合使用

妝前保養 白天基礎保養後在雙手的一、兩滴在掌心搓揉後按壓全臉吸收再上妝

有效使妝容服貼不浮粉喔

頭髮保養  可在頭髮半乾時塗抹髮尾

也可以添加在免沖洗護髮產品使用使用後秀髮不乾澀毛躁

身體保養 體乳液混合使用是身體吸收更為快速

 

想看更多 trilogy逆齡抗老有機玫瑰果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186&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Chu 的頭像
    Maggie Chu

    Maggie Chu的部落格

    Maggi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