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又可以試用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舉辦這麼好的 來自台灣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

拿到【滋潤型】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滋

平常就很在乎都在用功能型的保濕乳液

這款是很不一樣的是從珊瑚藻中萃取出來ㄛ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Coral Calm)

我拿試用的是滋潤型款

珊瑚精華Laboral XB2

最近讓我上個月吃太多抗生素

而導致肌膚突然長出的濕疹

下半身尤其是二雙腿都是很像毛囊炎似的

給醫生看才知道是濕疹

服了二回西藥才慢慢好起

醫生給我施美藥膏

擦起來涼涼的但是還是會癢

而留下來的乾燥的肌膚幾乎乾癢

上面都是留下的的痕跡的紅色素

真不好看

現在馬上來舒緩我的美腿

擦了讓我的小腿非常滋潤又保濕上面都是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滋

讓我半夜幾乎都不用睡覺而且又不能穿太多衣服

也不太敢用別的牌子來擦肌膚

那一段時間我都只敢用清水清洗

而不敢用任何的肥皂跟沐浴乳來洗

怕越洗肌膚越來越乾燥而引起中的癢

讓我發覺到珊瑚的效能

它有極佳的保濕能力又有滋潤肌膚

可以針對我的肌膚之前得到的濕疹留下乾癢

珊瑚 可以修復我肌膚中的濕疹留下肌膚後乾裂

珊瑚使用完後讓我的肌膚可以得到舒緩

讓我使用完珊瑚發現我的肌膚即佳修護

又有保濕能力極度加

讓我洗澡完後擦在我的雙腿濕疹皮膚後強化皮膚防禦力

這幾天之後擦了感覺我的雙腿越來越漂亮 不會那麼的乾燥

恢復到我那一雙腿 那麼的白那麼透的柔軟肌膚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滋

使用前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滋

使用後

毛細孔沒那麼乾燥都不會睡不覺

肌膚變的那麼亮而嫩白晳又有光澤感

另人心動這麼好的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滋~~~~讚讚讚

珊瑚 有德國皮膚權威Dermatest

過臨床實驗證明28天有效改善肌膚困擾

有加入維生素B5

乳木果油

葵花籽油

本產品跟別人與同不懂的無香料與paraben類防腐劑添加

珊瑚安逸舒敏乳液 是由台灣國立中山大學

高雄新創公司

一般大眾都能使用

連嬰兒也能適用

連我的寶寶都有在使用

洗澡完使用後都開心高興笑容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滋​​​​​​​

從小開始保養才不會長大太乾燥肌膚才不會容易敏感

造成肌膚的導火線

" 保濕" 是缺一不少的!!!!

很重要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滋

我的小腿變的如此美麗回復到正常的肌膚

洗澡完馬上三分鐘內使用的可以達到舒緩肌膚保濕又鎖水

​​​​​​​

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5801&blogid=74475746-52a8-4ffa-bb85-bd4e1f9cbab9

想看更多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5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Chu 的頭像
    Maggie Chu

    Maggie Chu的部落格

    Maggi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