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萊斯若水粧 專櫃級白金成分

賽萊斯若水粧 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 150ml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舉辦來自日本原裝進口

賽萊斯策略合作品牌若水粧

日本8種頂級植萃 保養品 護膚品

日本來的化妝水都是機能性

賽萊斯若水粧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

採用海洋深層水獨家有效成份的高機能

高等成份精華化妝水妝水

可以讓我的肌膚迅速補充肌 膚角質層的含水量

可以讓我的肌膚水份直達肌膚深層並提供保濕效果

開始按摩下巴

按摩到耳中吸收

按摩嘴角

至太陽穴

按摩鼻子

到太陽穴

回到額頭全臉吸收按摩

同時可以提升我肌膚的柔軟度

 平常沒有在使用高機能化妝水

這款高機能化妝水有獨家有效成份白金 膠體粒子技術包覆

嚴選100%天然來源的多重植萃

採用日本沖繩海洋深層水

一般的化妝品 化妝水 70%都來自水

這瓶白金Q10植萃活顏化妝水 容量有150ml

可讓我洗完臉後提供肌膚深層並這提供保濕效果

無添加 無香精 無色素 無酒精 無礦物油

無Paraben 防腐劑 無MCI/MI

日本都市嚴選高等成份都沒有任添加任何不良成份

讓我肌膚使用更安心

離子化白金 具有鎖水功能可讓肌膚柔軟

加入Q10滋潤兩者相輔相成抗自由基+滋潤+保水

 讓我的肌膚用完非常的柔軟

不管是洗完臉擦上去保濕效果好

又可以泡藻時享受拿來敷臉

讓我一整天都可以維持水水嫩嫩的肌膚

讓我在化妝前使用 可以享受按摩的技巧

裡面有高純度水解彈力蛋白讓我在化妝後提供肌膚的彈力跟水嫩

水解膠原蛋白可讓我化妝後維持一整天的彈力

他有輔酶Q10可讓我化妝後使我膚色明亮

水解小分子玻尿酸 他可以讓我一整天妝感維持補水的效果

這款化妝水 有獨特的蓋子設計

塑膠片 化妝水倒下時候流出太多設計

一般的化妝水都會加 乳化劑

 讓人用了都會產生 粉刺導致長痘痘

要用最好的化妝水就要使用 沒有任何添加物 又有高純度精華

這麼好的高機能化粧水來自日本的頂級

又是日本嚴選最高成份

趕快來使用來自日本 賽洛斯若水化粧水就可以跟我一樣

每天都美美水水的肌膚

重回18歲的妳ㄋ

 

想看更多 賽萊斯X若水粧 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 150ml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42&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Chu 的頭像
    Maggie Chu

    Maggie Chu的部落格

    Maggi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