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又可以得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舉辦的

Sister Diary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廠商富悅國際行銷有限公司慷慨送我整盒裡面有8片面膜

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包裝設計的都很GOLD 整個系列都是金色系

黃金面膜 裡面有獨特的金箔 專櫃級

金箔可以讓我的肌膚 激活更為緊實 

滿滿的都是金箔

15分鐘.....等等就可以變美人

讓我的臉部輪廓 越來越像V型小臉

讓我使用小分子玻尿酸面膜的效果超快吸收

吸收效果超好一點都不黏膩ㄋ

同時在擦手背的時候沒多久吸收快即佳

使用完肌膚不黏膩喔 敷皮膚滑滑嫩嫩肌膚如此亮晶晶

皮膚超緊晶瑩剔透明ㄋ

看我的皮膚是不是又白皙又嫩啊

玻尿酸採用小分子超會吸收玻尿酸讓我的臉超級緊繃

讓我保濕又鎖水 水分流失喔

玻尿酸面膜 使用不完的還可以來擦全身當成乳液使用

姊妹日記 讓我覺得這款姊妹日記超級棒又好用吸收效果佳

這面膜推薦 我極力推薦

快動動你的手指頭 手滑一滑買一盒可以來敷囉

不藏私面膜

這款面膜真的是姊妹日記最好用的玻尿酸面膜

隱藏版好用面膜 又有玻尿酸又有金箔

小資女愛用讓我們都用得起金箔面膜 保濕潤澤 光澤彈性

一般愛用者都很愛用這一款面膜

專櫃級品質開架式價格

讓我的肌膚柔軟又可以保濕效果超好

玻尿酸面膜 精華液含量豐富

面膜材質是採用羽絲絨布高科技技術都含在精華液

密度高又具透氣性

敷的時候下巴一直狂的精華液

 黃金面膜來自日本岡山的溫泉

感覺像在日本般的泡在溫泉

又可以享受蜂王乳水解蛋白 滋養的我的皮膚

不時我平常有脫水和乾燥的現象....

敷完感覺我的皮膚非常有彈性

cp值爆表 那我超級開心愛這款 鑽石美肌面膜

本產品己投保新光產物保險2000萬產品責任險

使用安也有保障!!~~~讚不絕口

可以預防我臉部流失

就可以對我肌膚有保濕鎖水作用喔

Sister Diary姊妹日記 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可以改善我的肌膚皺紋維持彈性又緊緻ㄋ真開心

 

想看更多 Sister Diary姊妹日記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3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Chu 的頭像
    Maggie Chu

    Maggie Chu的部落格

    Maggi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