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舉辦的這項 中寧紅寶枸杞原汁

一瓶=高濃縮枸杞精華

枸杞原汁是堅持5小時內製作完成維持新鮮的品質

鮮果採收→然後再清洗乾淨→ 擊碎打破→打漿去籽→無氧濃縮萃取→低溫菌→

就是我現在喝的中寧紅寶枸杞原汁

平常就有在保養自己的眼睛

每天都會吃個 50顆以上的枸杞泡來飲用

所以每次在煮湯的時候都會添加枸杞來調味品嚐

吃起來甜甜的非常的好吃

有時候還會吃乾枸杞

但是有時候吃太多容易消化不良

現在飲用的是寧夏枸杞

而且枸杞的功效非常多

枸杞是養生草本的聖品

枸杞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與玉米黃素

多種維生素和鈣與鎂等維持健康的必需營養物質

台灣針對枸杞 展開多種研究

發現枸杞單中富含枸杞多醣體甜菜根

對於調解體質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增強體力有所幫助

枸杞之鄉寧夏

肥沃黃河沖積平原全年日照3000小時是面黃山光照充足 

乾旱少與蒸發強烈腐植質多熟化鍍膏灌溉便利水質

獨特以有600多年的人工栽培歷史

枸杞 的製造方式

超低溫無氧萃取

而且非常方便即開即飲

枸杞營養 他又通過經過SGS檢測認證非常有安全性

通過SGS檢測讓我使用好安心通過重金屬以及農藥殘留檢測

讓我非常的安心

使用方式

每日飲用一到兩瓶

飲用前請先搖一搖

璇開瓶蓋後立即可飲用

我的父親非常喜歡吃枸杞

每天飯後不到半小時就會喝一杯

 高達50顆以上的枸杞來保養他的身體以及他的眼睛

枸杞他的營養非常的豐富

很適合開完眼睛補充葉黃素

因為他非常有很多玉米黃素

可以讓我們的視力看了更明亮

現在大家都離不開手機導致眼睛視力模糊

他有多種維生素鈣鎂可以讓我們視力恢復到正常

他有很豐富的胡蘿蔔素以及玉米黃素

很適合我飲用中寧紅寶

因為我每天工作一定都要盯著客人的頭髮妝容

讓客人的頭髮美麗 妝感漂亮 是我必備

而且枸杞對於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

滋補強身非常適合我

因為我工作全程站著服務一整天

為客人服務可以讓我增強體力有所幫助

連我的寶寶也愛喝

還不趕快來試用中寧紅寶枸杞功效

一盒有12瓶天然枸杞原汁高純度100%

絕不添加水、糖以及防腐劑要讓我養顏美容促進代謝

水伊人中寧紅寶天然枸杞原汁 

枸杞汁  

鮮果枸杞汁  

寧夏枸杞原汁  

枸杞100%萃取  

不添加防腐劑  

調節生體機能  

原價是2280現在優惠只要2180  82折的優惠1880

想看更多 水伊人中寧紅寶天然枸杞原汁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21&id=3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Chu 的頭像
    Maggie Chu

    Maggie Chu的部落格

    Maggi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