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舉辦的WishVita威什達金盞花葉黃素+蝦紅素加強型膠囊

葉黃素蝦紅素隱形太陽眼鏡

日守護夜調節

超級維生素蝦紅素

守護明亮配方

平常工作就很容易動眼力

所以到了晚上很容易流眼淚非常的疲憊又疲勞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要一直動眼睛

長期做頭髮又幫客人做造型

有時候都要外出日曬會非常的不舒服

然後跟客戶常常都要用3C 聯絡客人

長時間使用手機上的輻射線容易刺激眼睛

有藍光會使我們眼睛老化

長時間的照射一不小心很容易得青光眼白內障

年輕是最好的動力早期補充葉黃素可以讓視力恢復到以前年輕的狀態

而且這款威昇達蝦紅素金盞花葉黃素

有調節蝦紅素可以對抗3C輕鬆對焦

24小時長效緩釋

讓我可以開始從年輕開始補充

讓我跟客人之間 工作更有效率

化妝可以畫的更漂亮

然後又可以防護我的眼睛因為你面有24小時長效緩釋防護

讓我可以抵抗 日曬的太陽

同時外出最好是帶子太陽眼鏡

木鱉果又可以讓我舒緩我疲累的眼睛滋潤我的雙眼

外面市售的葉黃素都沒有添加這種滋潤的木鱉果

他又稱為天堂果

茄紅素是蕃茄的76倍

beta胡蘿蔔素是胡蘿蔔的15倍

玉米黃質數是玉米的33倍

那麼多天然的滋潤液

能幫助滑潤與透明讓我眼睛看了又清楚

而且他裡面還有非常豐富的專利

威勝達蝦紅素葉黃素 裡面有五種類成份加乘

可以使我眼睛結構元素健康

調節暗處適應力增進我機能 讓我隨時可以補充營養


七仙莓 小米草 微藻DHA 玄米油 維生素b2 B6

而且他是獨家美國專利晶球胞複製程

只要攝取安全劑量即可

達到長時間維持有效濃度內的效果天天吃最安心

他是一般葉黃素的5倍

好吸收專利小分子活性利用再升級UP

一般的外面是送的葉黃素都不太好吸收他都是使用蛋白做為載體

這款威勝達蝦紅素葉黃素

他是使用專利蛋白切割技術所以非常好吸收

葉黃素是最重要的色素

它可以吸入進入關限能幫助健康為止減少光線刺激氧化壓力

達到防護效果無法自行生成而需要額外的補充

威昇達有蝦紅素跟葉黃素的加持

可以防護抵抗3C的藍光跟日曬的紫外線

這款威什達蝦紅素

它是超級維生素它可以讓我眼睛防護跟調節

蝦紅素與葉黃素產生加成作用

是單獨飲食葉黃素的2.75倍同時也是維生素E的550倍

兒茶素的550倍以吃維生素C的6000倍

好口碑推薦長時間螢幕工作者或者是你平常追著劇的一族

或者是愛玩電玩不離手的

我是老人平常的保養與免到了 要去看醫生都太晚了都要開白內障

所以現在使用威昇達蝦紅素葉黃素

早期補充可以讓視力恢復到年輕的樣子

懷孕的人最需要補充葉黃素

因為在生產孕期的時候長期一人吃兩人補容易產後眼睛視力會不太好

所以趕快提早使用 而且又有健康管理師的Maggie的推薦

還不趕快來使用 威昇達 蝦紅素金盞花葉黃素

3C光源調節No.1黃斑營養補給No.1生理機能維持NO.1
24小時的守護目光

想看更多WishVita威什達金盞花葉黃素+蝦紅素加強型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24&id=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Chu 的頭像
    Maggie Chu

    Maggie Chu的部落格

    Maggi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