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有在勤勞的亮白保養

這次收到的開箱文OSEUR歐絲爾晶燦透亮美白精華 

讓我的臉掃除暗沉有感亮白

平常沒有注意保養

會導致長小粉刺跟小痘痘

沒有好好的保養的話會容易導致皮膚反黑會有黑色素形成

在國中的回想期間會長很多青春痘期間那時候是滿臉的面皰

那時候想到就想哭

因為臉上真的一不小心就會形成黑色素產生

所以要好好的愛護自己的肌膚就保養從淨白開始

趕快來試用我的開箱文

使用前手上角質肥厚

厚厚敷了一層

歐絲爾晶燦透亮美白精華

大約十分鐘左右

角質代謝功能

使用後效果

使用後一禮拜的明顯效果

歐絲爾晶燦透亮美白精華

一瓶有80 ML容量

可以讓我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肌膚

乙基維他命c

讓皮膚還原達到淨白的效果

可以消除那些惱人的斑斑點點的黑色素

而且經過無數次的研發測試與改進

歐絲爾晶燦透亮美白精華

訴求是讓消費者拒絕黏答答

可以強化舒適度

用起來非常值的清爽沒有負擔

嚴選溫和成份促進肌膚角質更新

立即阻斷黑色素讓我們肌膚細緻又光滑

搭配具有舒緩功能的保濕劑以及保護因子

可讓我的肌膚溫和煥白拒絕肌膚的壓力

你看我的臉亮了起來了

臉部肌膚變的有光澤

奧斯爾經典美白配方

他是嚴選無酒精香料的保養品

含衛福部公告美白成分:乙基維他命C  

乙基維他命C

分子非常小滲透性佳

可以同時淡化黑色素以及有效防止斑點形成

讓我們肌膚重現淨白光彩

裡面有特殊的純露精華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玫瑰花精油蒸餾萃取產生的純淨精華露

用起來會有一股玫瑰的草本氣味

同時可以讓我的肌膚舒緩調理又可以讓我的肌膚充滿的水份

而我的乾燥缺水的肌膚

我的肌膚暗沉與蠟黃讓我的水水嫩嫩肌膚水亮

裡面有植物精華可以舒緩肌膚

黃金海藻  白茶萃取  庫拉索蘆薈

裡面還有珍稀果實萃取

裡面有特殊的奧州特有的植物魚子萊姆 

他是珍貴的天然果酸可以讓我們的肌膚加速角質代謝的角質堆積而成生的暗沉

有豐富的生物類黃酮

多酚跟葡萄糖等植物活性成份溫和滋養肌膚明亮度

就有來自澳洲北領地世界遺產卡卡杜李是國家公園中特有的植物

澳洲特有水果 魚子萊姆 及 卡卡杜李 萃取  

是目前已知維他命C含量最高的水果

是柳橙的100倍除了維他命C

含有大量的多酚類

能提供肌膚立即長效抗氧化功效

喚醒肌膚青春活力

這瓶有3大功效的亮白肌膚3助手

保濕彈潤

裡面有獨特的鎖水磁石

長效保濕維他命E達到抗氧化功能

有獨特的角質更新

想要讓肌膚亮白

不只要擊退黑色素

就是要皮膚有角質層

適當含水'厚薄適中而表面光滑

能讓肌膚在光線下完全折射

達到透有白光澤的美麗肌膚

還有讓皮膚健康

又平滑的菸鹼胺跟維他命B5

使用方式

清潔後在化妝水

之後使用乳霜前面的第一道使用

早晚清潔臉部之後 

取適當的量在手心在臉頰輕輕拍至完全吸收

肌膚亮白的根基就是要請防曬

使用晶燦透亮美白精華同時

請記得做好日常防曬

才可以事半功倍

讓肌膚越來越水嫩透白

臉部肌膚變的

有光澤  

整體提亮

  改善暗沉  

本產品有經過SGS的安心檢測

#金黃色葡萄球菌

#大腸桿菌

#綠膿桿菌

#四大重金屬

#好氣性生菌數 檢驗合格
 

想看更多 OSEUR歐絲爾晶燦透亮美白精華 80 ml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419&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Chu 的頭像
    Maggie Chu

    Maggie Chu的部落格

    Maggi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