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王朝滴雞精

平常都沒有在吃雞精的習慣

這次可以讓我體驗到王朝滴雞精

嚴選溫體老母雞

一條龍生產

防檢局駐場獸醫師檢查每隻雞的品質

全程機械化的設備讓每一隻雞都不落地

電腦分級設備 篩選合適雞隻

他符合國際生生產的動線全程消毒設備及除塵室

採用先進的滴雞精萃取設備

嚴選10小時的恆溫滴釀可以呈現原汁原味

產品如批採樣檢測 食品檢測試

高溫自動填充填設備

第一道急速冰水降溫確保良好品質

第二道冷卻設備人員檢測測試產品完整性

產品內袋風乾設備

包裏紙盒維持外觀完整

新進的對流式-40度以下冷凍保存

王朝滴雞精有五種口味

這次試用的是原汁滴雞精

※高蛋白 ※零脂肪 ※低熱量 ※低鈉

※ 病後補癢
※ 哺乳媽咪
※ 產前產後媽咪
※ 發育期的孩童
※ 牙口不便的長者

警語
※ 發燒發言者,帶症狀減緩後再飲用
※ 痛風高血壓以及腎臟病患者飲用前請先諮詢醫生。
※ 支鏈有機酸尿症(如楓糖尿症) 患者應避免飲用。
※ 兩歲以下幼兒因腎臟發育尚未完全不建議飲用

國際雙認證品質有保障HACCP ISO22000

收到王朝滴雞精

讓我非常的優異他有11項大優勢

高蛋白
低熱量
零脂肪
低鈉
18種胺基酸
膠原蛋白
不含一滴水
不添加防腐劑
不添加人工色素
國際雙認證HACCP ISO22000
產銷一條龍

使用方法:

可以隔水加熱

針對外出的朋友們非常的方便

或者是隔水加熱一到兩分鐘

或者是剪開鋁箔袋

倒入容器內飲用

解凍加熱

剪開鋁箔袋

取出結凍雞精塊

放入碗內並加蓋

微波和電鍋加熱

好久沒有喝到原汁原味的王朝滴雞精

王朝滴雞精的顏色 超級100%超級純

照片看起來非常的鮮豔

比其他家電視廣告品質一級棒

喝起來完全沒有腥味

喝起來非常的順口

真的不含一滴水 原汁原味

又有18種胺基酸讓我的身體充滿了活力

一包有65 ML 只有20大卡

卻有5.1G的蛋白質

長期保養自己的身體 比吃膠原蛋白還要補喔

而且讓我有高蛋白增加我的胸部的彈性

讓我的胸型曲線越來越漂亮

低熱量零脂肪低鈉

讓我夢寐以求姚窕的身材

讓我的寶寶喝了更營養

完全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跟人工色素

又可以搭配午後玉米一起吃

連我的寶寶都超級喜歡

寶寶現在已經在吃副食品了

要讓他更喝好的王朝滴雞精

補充他的體力跟腦力

女人要好好的愛自己

歷經了懷孕生小孩餵母奶從少女變成熟女

女人就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要買保險愛自己

要吃好的就是要吃王朝滴雞精讓自己的體力越來越好

保存方式冷凍保存6個月

王朝滴雞精是慶豐冷凍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HACCP及ISO22000國際雙認證  

國際品牌  

醫院駐點品牌  

嚴選CAS牧場雞隻  

平常就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所以嚴選王朝滴雞精是最佳首選

想看更多 王朝滴雞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17&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Chu 的頭像
    Maggie Chu

    Maggie Chu的部落格

    Maggi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