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開箱文

來自波蘭進口自然生態果園種植的

NFC果漿系列Bio Poland 
非濃縮還原果汁 
有豐富的膳食纖維

他有三種系列 


野櫻莓 
蘋果黑醋栗
蘋果三莓果

富含多元的營養素

也是我必備的外食族絕佳的蔬果補充來源

平常就很少在吃蔬果

拿到的是NFC野櫻莓100%

NFC非濃縮還原果汁
不加水
不加糖
不加防腐劑
或者任何添加劑

非常適合我講求天然成份

講究環保玻璃瓶沒有塑膠瓶滲出塑化劑的隱憂

NFC(Not From Concentrate)  
非濃縮還原果漿 

不加水不加糖不含防腐劑或任何添加劑 

熱量39.5大卡

使用環保玻璃瓶,不會有塑膠瓶滲出塑化劑的隱憂  

台灣第一支最具養顏美容的果漿  

女人養顏美容  

青春美麗  

男人滋補強身  

調節生理機能  

促進新陳代謝  

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養  

膳食纖維的飽足感  

充分平衡外食族蔬果攝取的不足  

在台灣較少具有抗氧化的莓類水果

上網查詢竟然有各種說不完野櫻莓的優點

NFC黑山楸梅(野櫻莓)果漿

Around黑山楸梅(野櫻莓)- 波蘭的超級水果

是自然界中最豐富的抗氧化劑來源

巨量的多酚與花青素等可以抵抗各種自由基的損害

完全自然生態的果園種植

符合波蘭以及歐盟的有機標準

果漿不加水不加糖沒有任何防腐劑以及人工化學添加劑

很適合我追求自然不加糖的飲品

100%野櫻莓

建議飲用量每天100到300ml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讓我的腸道保持乾淨

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腸道蠕動

很適合我吃飽飯後蠕動腸道

有維生素B2
有助於皮膚會持皮膚的健康

讓我的皮膚更為光滑亮麗

葉酸
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

使我的血液更為健康

維生素B6
有助於維持胺基酸正常代謝

讓我平常更有精神

葉酸
有助於核酸與核蛋白的形成

維生素A
有助於維持在暗處的視覺

讓我平常可以減輕我的視力負擔

維生素B12
能增進神經系統的健康

讓我循還可以更好

平常就很喜歡吃帶有酸性的蔬果

來自歐洲的優質水果

波蘭為世界上最大的野櫻梅生產國  

全球有95%的野櫻莓出口量都是來自於波蘭

來源於波蘭的得天獨厚的氣候

每天17個小時的持續日曬

零下20攝氏度的嚴寒

貧瘠的土壤等惡劣的氣候環境下生產出的野櫻莓

擁有最優質的營養成份

並且波蘭悠久的野櫻莓種植和研究歷史

篩選並培育出最優質的野櫻莓樹種

產出營養價值更為豐富的野櫻莓果醬

他可以讓我們飲用的時候
調整體質
維持健康
循環機能
身體保健
活化機能
對抗自由基


NFC系列的果漿如何使用

100% NFC果漿最適合直接飲用對人體吸收最有幫助

也可以和NFC果漿一起使用

添加NFC系列果漿讓冰品附加健康

烹飪料理不可少加入果漿可以增添獨特香氣

通過多項國際認證

德國萊茵tuv萊茵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
歐盟有機農業協會認證
Poland Tastes Good
德國萊茵tuv萊茵證書頒發

用湯匙含在嘴巴飲用的時候非常的酸

喝起來乾乾澀澀味覺

他有豐富的巨量的多酚與花青素

讓我抵抗各種自由基的損害

每天只要一小杯

就可以讓我輕鬆完成蔬果的營養補充

很適合加在小朋友水果汁跟米漿中

幫助吸收更多營養


 

想看更多 Bio Poland NFC果漿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50&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Chu 的頭像
    Maggie Chu

    Maggie Chu的部落格

    Maggi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