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可以榮獲得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Voraki牡丹花全新露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

舉辦這麼好的商品 

是1+1大於2

日間 喚醒肌膚 + 夜間 密集修復

生活忙碌中整天受損肌膚

外在環境有空屋還有紫外線的傷害

讓我的膚質非常的乾枯


MAGGIE平常就有在保養肌膚

每天都會用化妝水來滋養自己的膚質


這款Voraki牡丹花全新露

別款與眾不同的就是

牡丹花精萃

內涵有比菲德氏菌

水解酵母蛋白

積雪草萃取 荔枝萃取物

搭配六種複合植萃

全膚質適用的柔嫩保養

Voraki牡丹花全新露

使用前後比對圖

 

MAGGIE平常用化妝水感覺擦在臉上非常的黏膩感又不好吸收

而且化妝水裡面70%都含水

讓擦了只是感覺再次清潔的效果

使用Voraki牡丹花全新露

誰說清爽跟滋潤不可以放在一起

讓MAGGIE使用一次沒有負擔

讓快速吸收輕鬆

提升我的膚質光亮跟細緻度

讓我的肌膚中有非常很好比菲德氏菌

肌膚中有好的菌不怕另和的害菌抵抗

MAGGIE長時間工作室

在冷氣下環境下通常都會讓皮膚非常的乾燥

就連空姐也不例外 

讓皮膚非常的不穩定

甚至還會有點泛紅乾燥而導致脫皮有屑屑

效果連空姐熱愛提升肌質

就連空姐都在用的強加修護保濕穩定膚況

妳們還在考慮ㄛ

妳們還不趕快來嚐試呢

看MAGGIE的膚質是不是非常的晶瑩剔透

MAGGIE還使用不到一個禮拜

看我的效果讓我如此的驚訝

它富含植物糖跟植物酚運用分子技術

將保養成份融合在我的肌膚中

可以均勻我的膚質好上妝

淡化紋理

提升我的完美的膚質晶瑩剔透

而且他通過50名在受訪人

22歲到45歲的受測者

連續使用4週 統計出來

86%保濕上升妝感服貼

88%緩解粉刺細紋

93%肌膚水潤透亮


測試再虎口穴左地方的手

使用後左方的手提昇手的細緻度光澤感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

使用前法令紋深度一連線 明顯有黑素色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

使用後法令紋深度變短 明顯有黑素色極度淡化中.....YA YA YA 


黃金滴萃富含六種高濃度活性成份

讓我肌質膚況一瓶提升

讓我的完美膚質打到修復又保濕

平常都有用精華液來保持我的皮膚

但是沒有另何一款很好的保濕效果

他裡面有特殊的藏紅花 

跟蜂王乳黃金雙效修復成份

那我平時有非常有自信可以面對素顏的我

又有高密度的玻尿酸讓我肌膚補水

還可以控制我的出油量的布列塔尼海藻 

他有小分子的玻尿酸可以讓我肌膚打到密集的補水

他裡面竟然有阿爾卑斯淨白花萃

那我可以聞到這瓶裡面的花香氣色提亮看的見

南歐金盞花讓我的皮膚的穩定感覺

讓我可以維持好氣色

又可以讓我看得到膚質越來越晶瑩剔透

光澤讓我的肌膚非常的細緻度

你看我的法令紋旁邊是不是越來越細緻

看比對圖讓我非常的驚訝讓我有有完美的好膚質

肌礎膚況一瓶提升

92%明亮
提亮肌膚

84%清新
舒緩泛紅

88%好膚質
修復細紋

98%水潤
保濕力提升


讓我非常Voraki牡丹花全新露 跟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

MAGGIE使用不到一個禮拜就讓我愛不釋手

短短的一個禮拜就讓我擁有好膚質

讓MAGGIE膚質非常的明亮

讓MAGGIE愛我自己膚質


女人要有自信就從你自己的膚齡

MAGGIE成為燦爛的一朵詠藏的牡丹花

就像一朵牡丹花隨時綻放女人味

http://www.justwoman.tw/buy.aspx?pid=39401&blogid=74475746-52a8-4ffa-bb85-bd4e1f9cbab9

訂購下單處上方

想看更多 Voraki藏紅花肌鑰精華+Voraki牡丹花全新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9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Chu 的頭像
    Maggie Chu

    Maggie Chu的部落格

    Maggi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