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這次體驗的商品是FORTE台塑生醫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

第一次體驗到這麼高級的逆齡黑松露安瓶

這瓶台塑生醫研發的黑松露安瓶

可以讓人馬上年輕ㄛ

而且這瓶FORTE台塑生醫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


黑松露精萃非常的珍貴14g

一組有4瓶售價就要6,800

針對熟齡的肌膚;媽媽

還是要步入禮堂的"新娘"是唯一首選

可以讓人在短時間密集修復

而且他的設計非常的奢華麗質感

裡面安瓶擁有細滑細膩完美的質地


 

他可以讓我的肌膚鬆弛、紋路、失去活力

而且又暗沉的肌膚

可以獲得密集的修復與滋養

短短的28天內

就可以集中為肌膚進行高效護理

為了臉龐肌膚打造抗老再生的青春光采是我非常需要的

台灣是個熱帶型海島氣候

天氣非常的不穩定

而且氣候時常忽冷忽熱又快入秋

要好好的保養自己的肌膚

才不會讓肌膚忽冷又忽熱

而且台灣的空氣品質非常不好

空氣汙染還有紫外線非常的強

會讓我們肌膚非常的疲乏

EGF複方高效抗老因子

那我使用後一個禮拜幫助恢復肌膚的彈力

而達到肌膚的緊緻

珍貴魚卵和鱘魚子醬的營養元素魚子精華

讓我的肌膚可以更有活力

充滋養我的肌膚的底層

那我現在可以擁有這麼好的膚質拜祂所賜

雪滴花精萃

也有有效的抗老化以及撫平細紋

尤其是我的抬頭紋跟眉間紋非常的需要

那我可以延緩老化

維持皮膚年輕健康的狀態

只用過一個禮拜

讓我非常喜歡台塑這一瓶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

要即將邁入40熟齡肌膚 

非常需要保養修護肌膚

要好好的呵護動態紋的肌膚

讓我使用在我的左手的虎口上紋路很深

比對圖非常的細緻而皮膚上的紋路淡化不見

讓我使用在我的右臉的鼻翼旁邊的肌膚紋路;毛孔

肌膚毛孔粗大縮小

那我使用一個禮拜

肌膚變好而非常有光彩

增加導入能力

那我恢復到我18歲的狀態毛細孔細緻化

讓我的抬頭紋跟法令紋填補我的細紋

那我非常喜歡台塑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

高濃度精華

可以讓我密集修護

肌膚緊緻化

趕快來使用它你就可以跟我一樣美麗大方的少女肌膚ㄛ^^

 

想看更多 FORTE台塑生醫經典逆齡黑松露安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9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Chu 的頭像
    Maggie Chu

    Maggie Chu的部落格

    Maggi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