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要榮獲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獨家專利配方

震達Femarelle芙婷寶

分星期幾

都不會忘記食用

來自台灣嚴選

天然植物質

最高規格檢驗合格

100%以色列原裝進口

曹蘭的體驗見證

以色列原裝進口

免費七天體驗

無效退費喔

GMP& ISO 9001 SGS 認證 產品有投保證明

通過SGS安全標準檢驗

不含重金屬 塑化劑 防腐劑

又擁有16篇國際醫學期刊

MAGGIE已經進入熟齡女性

當然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

才會永遠一朵燦爛的玫瑰花的盛開

長時間在工作室

導致身體非常的疲乏晚上又睡不著好覺

MAGGIE產後已經1年6個月了

都沒有好好的補充自己的睡眠

都沒有好好的照顧自己身體

芙婷寶

純植物複方異黃酮每盒56粒裝

芙婷寶功效

他有六效合一的美魔力

可以協助熟女的女性重獲魅力

讓我用過了1個禮拜

確實可以調節生理機能

幫助我晚上好入眠

但我平常睡不好覺得可以到天亮

讓我心情非常的愉悅又有自信

讓我工作中非常的非常自信

又可以讓我維持肌膚臉蛋養顏美容

又可以補充我熟女營養的補給

可以提早維持熟齡婦女健康

芙婷寶成份

是異黃酮素存在於豆類跟四季豆花生中

木酚素存在豆類亞麻籽穀類水果中

香豆雌酚 存在於豆類 苜蓿芽和紫花苜蓿中

獨家女性青春元素DT56a

讓我一次可以非常方便

一次攝取這麼多營養成份

讓我隨時可以補充

我每天養顏美容維持好氣色

芙婷寶怎麼吃

使用方法

每日1-2顆

早晚分次食用

可跟食物一起並用

飯前飯後都可以使用

芙婷寶

讓我最喜歡的就是他~~不含動物性荷爾蒙~~

~~不是藥物~~

又可以提早補充讓我的身體

可以調節生理機能

讓我晚上非常好入睡

讓我可以維持青春美地養顏美容

不建議兒童 少年 孕婦 哺乳期婦女使用

芙婷寶評價

榮獲五大醫學中心臨床試驗

長庚 成大 北醫 馬偕 奇美

每個女人都要好好的愛護自己的身體

曹蘭在影片中

介紹女人的一生

影片中介紹10歲的你是爸爸媽媽當寶

20歲的你是男朋友當寶

30歲的你是不是把閨蜜當成寶

現在的你是不是要把自己當成寶呢

隨著年齡的增長青春的元素

一直遞減流失中

補充精神的元素是女人中的關鍵

女人一定要把自己當寶

要用最好的就是要用芙婷寶

以色列原裝進口

芙婷寶

天然的 香豆雌酚 異黃酮素 木酚素

讓你 睡得好 氣色好 情緒好

女人要把自己當寶

女人變化非常的重要

不要到了更年期才

來補充就來不及

熱潮紅或者是肌肉關節酸痛頭痛

而且導致失眠

而且又可以讓我們的泌尿狀況減緩

有效陰道乾澀的問題

 

 

想看更多 Femarelle芙婷寶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1&id=3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Chu 的頭像
    Maggie Chu

    Maggie Chu的部落格

    Maggi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