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可以體驗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舉辦的

Miss Seesaw透妍水凝賽洛美2.0透妍水凝

波尿酸添加量市售最高

每天都有在保養自己的肌膚都有在口服玻尿酸保養品

每天都可以讓自己皮膚非常的漂亮

賽洛美的又加上玻尿酸

讓我的防護保水補水又讓我的臉非常的細緻又亮麗

讓我可以深層的讓我的肌膚得到非常的補水又滋潤

現在的女生非常都會愛護自己提到口服保養品

就可以讓自己的皮膚非常的亮麗

年齡的增長體驗的玻尿酸含量逐漸下降

這款含有賽洛美德高劑量

 

每天使用玻尿酸45天後含水量明顯會提升

每天使用20ml水蜜桃的賽洛美德

那我覺得我每天的含水量大大提升

而且水蜜桃口味讓我非常的愛不釋手超級好吃

為了維生素C可以讓我的肌膚膠原蛋白形成

維生素B2 讓我的肌膚維持健康

他裡面也含有鋅的含量讓有亮麗

余甘子青春活顏

重點來了就是玻尿酸Q彈無瑕

我的皮膚越來越美麗

水蜜桃 + 賽洛美

讓我的肌膚光澤透保濕

而且長期使用

你絕對需要內補充玻尿酸&賽洛美

日本同步
繼膠原蛋白後日本女生每天關心的話題

一化妝就卡粉浮粉想要底妝滑嫩光亮

那你絕對一定要來只用口服賽洛美得還有高單位的玻尿酸

就可以跟我的肌膚一樣光澤亮麗

導入儀也無法達到的境界口服玻尿酸賽洛美雙效保養

10天就有感體驗

而且品質檢驗合格不含農藥殘留重金屬塑化劑跟生菌數檢驗

多項認證 專利

余甘子精華超級水果

榮獲美國多項專利效果品質有保證

為什麼要選擇透妍水凝賽洛美水蜜桃 賽洛美&玻尿酸

一次完成表層防護保水

內層補水滋潤效超高效率

粉末記型順隆好吸收可飲品使用更可以直接口服方便又時

獨立包裝不擔心受潮隨身攜帶超便利

0脂肪低熱量無負擔每包17卡

現在擦太多保養品反而負擔太大

外在保養都不夠

追求美麗再進化

適用的對象

Miss Seesaw透妍水凝賽洛美2.0透妍水凝 每天1包玻尿酸+賽洛美

輕鬆擁有全天候360的極致水感

吃的,頂級玻尿酸

最高劑量
衛服\部核可最高80mg劑量/包

特高純度
玻尿酸含量99.5%以上

1000倍水潤
1g的玻尿酸可以鎖住1公升的水分

專利法發酵萃取
無動物性成份素食可食

現在大家都如何選擇玻尿酸

一定要使用非動物性

流行鏈球菌發酵

99.5%以上

通過急性毒性與毒性試驗安全性

完美的女人是這樣子的趕快來體驗賽洛美

最高劑量玻尿酸用吃的保養品

懷孕跟哺乳媽媽都可以使用不會影響請安心食用

可以加膠原蛋白一起吃效果更好

就素食者也可以吃因為他使用流行鏈球菌發酵來源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透妍水凝賽洛美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7&id=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

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ss Seesaw透妍水凝賽洛美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ggie Chu 的頭像
    Maggie Chu

    Maggie Chu的部落格

    Maggie 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